枪击案亲历者:失去孩子的家庭让人心碎--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枪击案亲历者:失去孩子的家庭让人心碎

人民网驻美国记者 张旸

2012年12月16日02: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媒体报道,虽然康涅狄格小学枪击案的很多细节仍然没有公布,但是桑迪胡克小学已经成为美国最新的重大犯罪现场标志。

Lynn Wasik用一个大外套紧紧地包裹着女儿,8岁的Alexis在桑迪胡克小学上三年级。Alexis描述了让她惊恐的经历,警察和教师闯入她所在的三年级教室,命令她和同学们躲在角落里。“每个人都在哭,”Alexis说,“我听到经常在大吼大叫。”

Lynn Wasik说,自己通过一通电话留言得知女儿学校的惨案,当时消息还不确切,她在恐慌中来到学校,发现自己女儿安然无恙后,紧紧地抱着她。“我为那些家庭感到心碎,谁能承受的了这样的打击,真是太可怕了。”

一位家长案发当时正在学校,他描述,在9点半时听到了“砰,砰,砰”的声音。那时,他正在跟学校校长、副校长和心理学家呆在一间屋子里,这三个人听到枪声后离开房间、进入大厅,看看发生了什么事。这位学生父亲躲在一个桌子下面拨打了911电话。

“声音大极了,”9岁的Brendan Murray说,他在这所小学读四年级,案发时他和同学正在体育馆里上活动课。“我们还以为有人撞翻了什么东西。然后,我们听到了呼喊声和枪声。我们听到了很多枪声。”“有人说,‘把手举起来!’” 布伦达说。“我还听到‘别开枪!’我们只好躲进了体育馆的柜子。”

在图书馆里,图书管理员Yvonne Cech把她自己、一名助理和18名四年级学生锁进了档案柜后面的一个柜子。当时,外面的枪声震耳欲聋。

联系本文记者

张旸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悦、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