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岁月”号搜救最快月中结束

2014年05月01日06: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首尔4月30日电 (记者万宇)韩国跨政府事故对策本部4月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岁月”号客轮的搜救工作将分三阶段进行,最快将于5月中旬结束。

  截至当天9时,遇难者人数增加至212人,失踪者为90人,当天一具遇难者遗体在事发地点2000米之外被发现。有韩国媒体担心,一些遗体已经被海水冲走。

  当天的搜救工作以船体4层中部、船首和5层走廊为主,通道已基本畅通,但进入4层中央左侧客舱的通道仍未打通,搜索工作面临困难。

  在事故原因调查方面,检方除了已经拘捕15名逃生的主要船员外,30日还逮捕了“岁月”号所属公司的两名相关负责人,他们涉嫌“岁月”号的货物超载。调查部门认定,“岁月”号发生事故时装载了超过规定载重量3倍的货物。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01日 05 版)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