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军不参与对伊军事打击 将空投食品救助被困难民

2014年08月09日00: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9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国防部大臣8日说,英军即将在伊拉克空投食品,救助被ISIS武装组织困在山中的难民。

英国国防部大臣法伦说,英国的主要任务是为了给美国在伊拉克的空袭行动提供侦察和加油。

但同时,英国还将负责为被困在山区中的亚其德难民空投食品。

英国首相卡梅伦对美国空袭伊斯兰武装组织ISIS表示欢迎,但表示英国不会参与军事打击行动。

卡梅伦说,世界必须帮助目前受到威胁的伊拉克少数民族。

英国外交部也提示英国人不要去那些受到战乱影响的伊拉克地区,并离开战乱地区。

目前,穆斯林组织“伊斯兰国”即ISIS占领了伊拉克最大的基督教城镇克拉克斯,导致亚其德人不得不逃离家园。亚其德人被困在辛贾尔山山中,面临饥饿以及饮水缺乏的威胁。如果他们逃离困境的话,则可能面临ISIS武装分子的屠杀。

之前,美国部队已经展开人道空投援助。

据悉,英国将在未来的几天展开空投人道援助。

早些时候,美国五角大楼称,美国军机已经对伊拉克北部的伊斯兰极端武装目标实施了定点空袭。

分享到:
(责编:曹昆、李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