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岁月”号犯罪船员之女自杀身亡引发关注

2014年06月27日12: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7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和检察官表26日示,4月16日失事船只“岁月”号上的一名犯有玩忽职守罪船员的女儿自杀身亡,这一悲剧使得那次引发全国为之悲痛的灾难雪上加霜,也使公众和媒体再次关注沉船事故。 检察官透露,这名船员被控在沉船事故中犯有玩忽职守罪,他已经因女儿自杀暂时获释,以便帮助处理相关葬礼事宜。

据当地警方说,这名船员的女儿生前一直在为准备参加政府考试准备了多年。警方表示,她在给自己丈夫的留言中写道,“成为一名公务员是我最后的希望,但是我认为这并非是我应该走的路。感谢你对我的支持,我感到很遗憾。”

事故发生后公布的录像显示,有15名生还的船员在孩子们根据他们的指令留在船上时,他们却逃离沉船,为此他们被控犯有多项罪行而遭审讯,其中包括玩忽职守、他杀等。(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