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陈光标:若"世界首善"证书系自造 愿赔100万美元

2014年07月10日07: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新京报消息,“中国全球合作基金会”声明称,所谓“世界首善”证书系陈光标自行提供。对此,陈光标日前通过个人微博予以否认,并表示,若如前者所言,愿赔偿100万美元并在《纽约时报》登道歉广告。

日前,陈光标向媒体表示,一自称挂靠联合国的“中国全球合作基金会”向其颁发“世界首善”证书并索取3万美元,并公布了该基金会“执行董事”、“自称是‘联合国的璐璐’”的周璐璐的微信对话记录。陈光标同时向BBC等西方媒体做出类似表示。

对此,“中国全球合作基金会”迅速在“官网”发布声明,称证书系陈光标自行提供的,该组织也已事先告知“不从任何方面代表联合国”。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