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总理:搜救队应竭力在10日前完成搜救任务

2014年05月07日20: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总理:搜救队应竭力在10日前完成搜救任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7日消息,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要求“世越”号客轮失踪者搜救队为在5月10日之前完成失踪者搜救任务而竭尽全力。

  郑烘原7日上午在主持召开国务会议时说,“世越”号海难发生的珍岛海域的小潮期预计于本月10日结束,搜救队应倾注一切努力,力求在10日之前完成失踪者搜救工作,以尽量减轻失踪者家属在心理上的痛苦。

  郑烘原还要求搜救队与邻近地区的渔民保持密切合作,对事故发生海域进行海空立体式搜索,以防遇难者遗体漂走。

  对一名民间潜水员不幸身亡一事,他表示:“民间潜水员首次潜水不幸身亡,这令人惋惜。向当地派遣医疗队的同时还要补给食品药品,确保潜水员万无一失。”

  此外,在谈到首尔地铁二号线发生追尾事故时,郑烘原说,政府从7日开始对全国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性安全检查,必要时,政府各部门部长级官员应亲自到现场参与检查工作,彻底查出安全事故陆续发生的真正原因,并研究出完善的事故防范对策方案。(实习编译:韩奕 审稿:李小飞)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