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考虑调整卫星发射时间--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考虑调整卫星发射时间

2012年12月09日14: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12月9日电(记者程维丹、王莉)据朝鲜中央通讯社9日报道,朝鲜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8日就发射“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回答该社记者提问时表示,由于在最后阶段出现一系列问题,朝鲜正在考虑调整卫星发射时间。

该发言人称,正如此前所发布的一样,朝鲜推进“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发射的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由于在此过程中出现一系列问题,朝鲜科技工作者“正在慎重考虑调整‘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的发射时间”。

此前,朝鲜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曾于1日宣布,朝鲜将于12月10日—22日之间通过“银河3号”运载火箭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向南发射“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