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杂志主编“时尚女魔头”或任美驻英大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Vogue杂志主编“时尚女魔头”或任美驻英大使

2012年12月08日09: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时尚杂志《Vogue》美国版女主编安娜·温图尔。

  成功连任的奥巴马正在考虑如何对他的金主“论功行赏”。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巴马可能会让时尚杂志《Vogue》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担任驻英国大使。在奥巴马竞选过程中,温图尔凭借她的人脉为奥巴马筹集了大量捐款。

  安娜·温图尔现年63岁,从1988年就开始担任《Vogue》美国版主编,是时尚界的风云人物。在工作中,温图尔是个“狠角色”,对下属十分严苛,电影《时尚女魔头》中那个盛气凌人、尖酸刻薄的时尚女王就是以她为原型创作的。

  温图尔是奥巴马的坚定支持者,在奥巴马竞选连任的过程中,她不但自掏腰包给奥巴马捐款,还曾经组织过几次非常成功的筹款活动,为奥巴马筹集到了数额巨大的竞选资金。

  此外,她还扮演着类似奥巴马形象顾问的角色。她邀请了许多设计界的朋友,为奥巴马量身打造了一批高端配饰。在这些配饰的“掩映”下,奥巴马形象和人气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3日,两名消息人士向美国媒体披露,为了回报温图尔,奥巴马正考虑任命她为驻英大使。消息人士还说,奥巴马竞选团队的财务主管马修·巴曾也曾表示对驻英大使这一职位感兴趣,因此“现在一切还不确定”。此外,即使温图尔战胜了巴曾,她还要通过一系列严格的审查并得到参议院的认可,因此最早到明年,奥巴马才能下达最终的任命书。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杨铁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