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1亿巨奖得主愿为市民付房租 高帅富不领情--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21亿巨奖得主愿为市民付房租 高帅富不领情

2013年04月03日15: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美国新泽西州3.38亿美元(约21亿元人民币)得主日前表示,愿意为帕塞伊克全市的居民支付一两个月的房租,据统计,这个城市至少有近7万人。全城欢欣鼓舞,但也有部分高帅富表示拒绝。

帕塞伊克市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据相关数据统计,全市居民大概有67861人。最近几天,21亿得主佩德罗-奎扎达成了新闻的焦点,继中奖后被曝出他因为拖欠抚养费而成为通缉犯后,他随后通过邻居对记者表示,他愿意为全帕塞伊克市的居民支付房租,至少是1个月,甚至是2个月。

得知这个消息后,不少屌丝表示欢欣鼓舞,45岁的德尔加多说:“谢谢奎扎达!上帝保佑他!他才是应该成为富翁的人,不像某些已经很有钱的人。”但也有不少高帅富拒绝了他的好意,当地的居民科布莱斯表示:“他不能为我付房租,因为我价值2万美元的豪宅是老子自己盖起来的!”(风信子)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