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进一步调查--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世卫组织称

需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进一步调查

与中国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并共享信息

2013年04月03日06: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日内瓦4月2日电 (记者吴陈、王昭)世界卫生组织新闻发言人法黛拉·沙伊卜2日说,目前关于在中国造成两人死亡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相关知识还很有限,疫情暴发的范围、感染源以及传播方式等都需要进一步调查确认。

  沙伊卜在万国宫召开的记者会上确认,这是首次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截至目前,尚未表现出人际间传播。

  她说,中国卫生部门正在评估H7N9禽流感疫情状况,对感染源及传播方式进行核查,同时加强监控力度,提高实验室检测水平,努力培训防控人员。

  她说,世卫组织对此表示关切,并和中国政府保持密切联系,中国与世卫组织共享信息,世卫组织也会将这些信息共享给成员国。

分享到:
(责编: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