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朝鲜导弹“瞄准” 得州民众纳闷--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被朝鲜导弹“瞄准” 得州民众纳闷

2013年03月31日09: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3月29日报道】金正恩制订了“攻打美国本土计划”。朝鲜今天公布了一张详细说明该计划的地图。

韩国的“朝鲜新闻网”公布了一张合成图,将原图和一张美国地图合在一起。该新闻机构称,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老家得克萨斯州可能被朝鲜纳入了视野。11年前,小布什将朝鲜列为“邪恶轴心”国家。

另外三个美国目标显然具备战略价值:美国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人口第一大州加利福尼亚以及美国在太平洋地区的重要军事前哨夏威夷。

昨天获知自己可能被纳入攻击范围后,得克萨斯人—片茫然。曾担任小布什顾问的卡尔·罗夫也是得克萨斯人。他问道:“这是冲我来的吗?”

但也有一些得克萨斯人猜测说,金正恩要打的是奥斯汀的“颓废派”青年。

在有照片显示金正恩在用苹果公司生产的iMac电脑后,一名当地居民表示,金正恩是“顶级果粉”(苹果公司产品的爱好者),他打算对(苹果公司对手)个人电脑巨头戴尔公司实施核打击,该公司就在得州。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