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俄罗斯圣彼得堡12处必去景点(组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盘点俄罗斯圣彼得堡12处必去景点(组图)

2013年03月31日10:2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最大的港口、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素有“东方巴黎”之美称,向世人展示着从沙皇时期以来波澜壮阔的俄罗斯历史。1703年,彼得大帝建立了圣彼得堡。时至今日,拥有着恢弘的城堡、教堂和博物馆的圣彼得堡因其堪称“俄罗斯文化之都”而享誉世界。

  下面,让我们跟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近日的报道,来看看圣彼得堡的风味独特的12处景点吧。

  圣以撒大教堂

\

  圣以撒大教堂圆顶由100公斤纯金打造。其由法国建筑师奥古斯特·德·蒙弗朗(Auguste de Montferrand)设计并建造,竣工于1858年。从芬兰港就可以远远窥见它的身姿。底层青白色的建筑是著名的冬宫,1732年到1917年俄罗斯沙皇就居住于此,而今,它已成为埃尔米塔日博物馆。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