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自私抠门”?身家10亿 其兄无家可归--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麦当娜“自私抠门”?身家10亿 其兄无家可归

老任

2013年03月31日09: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年55岁的超级歌后麦当娜走红数十年,身家高达十亿美元,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誉为有史以来全球专辑销量最大的女艺人。而她现年57岁的亲哥哥安东尼却穷困潦倒,甚至沦为了流浪汉,无家可归。

安东尼自从3年前被父亲从家族经营的葡萄园酒厂解雇之后,无家可归的安东尼每天只能栖身于大桥底下,靠着在垃圾堆中捡空瓶子和偶尔打零工讨生活。愤愤不平的安东尼向媒体质问道:“我的妹妹是亿万富婆,却根本不在乎我的死活!”

麦当娜一方面努力改善着公众形象,另一方面却与自家的几个兄弟姐妹一直关系紧张。2008年,麦当娜的同胞弟弟克里斯托弗出版了一本未经授权但内容详尽的自传。在这本书中,麦当娜被描述成为一个打小颐指气使、自私自利的坏女孩。值得一提的是,从小到大克里斯托弗曾经是麦当娜惟一亲近和信任的手足,然而该书一经出版,两人立即反目成仇。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军涛)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