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新政府面临的课题是安全和经济--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李明博:新政府面临的课题是安全和经济

2012年12月24日14:1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2月24日 (记者 孙伟东)韩国总统李明博24日指出,新一届政府将面临的主要课题是安全和经济,为了使下一届政府能很好地解决这些课题并做好国家管理工作,本届政府会在政权移交方面全力提供支持。

李明博还指示,希望国会也能迅速处理预算案和民生法案,积极提供各种协助,在新的一年里减少国政运营和百姓生活的困难。

李明博表示,韩国的选举文化更加成熟,韩国完成了一次没有混乱局面的干干净净的选举,展现了服从大选结果的美好面貌。他还表示,在此次大选中,根据地区、世代和理念的不同,选民的支持对象也有所不同,但候选人都为国家和国民着想。现在我们应该和谐融合来创造我们所有国民的胜利。

李明博指出,明年世界经济虽然会比今年有所改善但并不能一味乐观。他表示,只要我们能挺过世界经济危机的洪流,不断巩固和发展作为一流发达国家的基础,确信可以开启国民幸福时代。

李明博还表示,在过去几年比其他任何国家都成功地克服了危机。相信大韩民国会在新的一年里面向世界奋力前进,直到自己任期的最后一天都会努力做好民生和安全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