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会见多国驻韩国大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会见多国驻韩国大使

2012年12月21日08: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1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第18届韩国总统当选人朴槿惠20日在汝矣岛新国家党党部分别会见了美国中国日本俄罗斯驻韩国大使。朴槿惠表示,韩国与这些国家有着传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韩国和周边国家需要保持紧密合作和协商。

  据韩联社报道,中国驻韩国大使张鑫森在朴槿惠时表示,朴槿惠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对中国文化很了解,也对中国语言、哲学、思想的造诣很深。相信在她的领导下,韩国将会进一步发展,两国伙伴合作关系也会取得巨大发展。

  朴槿惠在会见美国驻韩国大使金成时,对奥巴马发来祝贺表示谢意,并对他上月成功连任也表示祝贺。她还对近日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小学发生的枪击案表示了哀悼。

  金成表示,奥巴马迫切希望早日会见朴槿惠。朴槿惠回应称,她也希望尽早会见奥巴马总统和国务卿希拉里,以讨论未来韩美关系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