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维新会大选战绩不佳 桥下彻拿记者出气--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维新会大选战绩不佳 桥下彻拿记者出气

2012年12月17日14: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7日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消息》本次大选结果出炉,日本维新会仅获得了54个众议院席位。这不仅低于他们原先100个议席以上的设想,也没有完成石原慎太郎提出的成为“第二极”的任务。党代理代表桥下彻为此十分恼火,在记者会上频频向台下记者撒气。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12月16日夜里,桥下彻在大阪市内召开记者会总结大选成绩。在回答台下记者的问题时,一位在场边进行直播的记者引起了他的反感。桥下彻马上制止了直播,并表示场地是日本维新会预备的,不守规矩就走人。

  不仅如此,当被追问选举后的心情是满足还是悔恨时,桥下彻也大发雷霆。他当场训斥说这是在浪费他的时间,让记者回去后多学习一下再来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