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情报总局公关部长叛逃加入反对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情报总局公关部长叛逃加入反对派

2012年12月17日10: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7日电 (安国章) 随着国际社会对叙利亚政府压力的加大和反对派对首都大马士革的围攻,又有一名国家核心机构高级官员——国家情报总局公关部长宣布离开,加入到了反对派阵营。

据半岛电视台今天凌晨报道,叙利亚国家情报总局公关部长萨巴赫因不满巴沙尔政权执行的政策,已宣布离开加入到反政府阵营。报道引用萨巴赫发表的声明说,“叙利亚革命历史目前处于关键时刻,我身为叙利亚情报总局公关部长决定离开罪恶巴沙尔政权,加入到伟大的叙利亚人民革命阵营中。”

报道说,萨巴赫在宣读声明时展示了他的军官证,他还呼吁,“叙利亚政府安全机构所有军官、政府部长、驻外大使、武馆和部队军官应尽快放弃巴沙尔政权,巴沙尔的时间不多了,时间不等人。在巴沙尔到台前,叙利亚革命阵营的大门对所有人都是敞开着的。”

土耳其世界新闻通讯社也报道了上述消息。报道认为,萨巴赫是叙利亚核心机构高级负责人,他的叛逃并加入到反政府阵营,将对叙利亚当局造成巨大危害。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