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选前“党首辩论”石原撒泼--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大选前“党首辩论”石原撒泼

2012年12月01日15: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日讯 山雨欲来风满楼。距离12月16日大选越来越近,日本各个参选政党都竞相表现自己,争取选民,博取选票。据日本新华侨报网蒋丰报道,11月30日下午,最具权威的日本记者俱乐部搭台唱戏,举办大选前夕的“党首讨论”,一共有11个政党的党首参加。据悉,这是日本战后以来,日本记者俱乐部举行的第九次众议院大选前的“党首讨论”。

  日本记者俱乐部主持人的开场白诙谐幽默,他指出:“以往,最多的一次参加讨论是9个政党的党首,而这次多达11个政党的党首,这说明日本政治进入一种混乱的局面。我们并不为这种混乱局面而高兴,但要给参选的各个政党一个表白的机会。”而《朝日新闻》则说,这是日本大选前一次“党首力”的展示。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