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选前“党首辩论”石原撒泼【2】--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大选前“党首辩论”石原撒泼【2】

2012年12月01日15: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日本民主党党首、首相野田佳彦,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日本未来党党首嘉田由纪子,日本维新会党首石原慎太郎,共产党党首志位和夫,众人党党首渡边喜美,社民党党首福岛瑞穗,新党大地党首铃木宗男,国民新党党首自见庄三郎,新党改革党首舛添要一陆续走进会场参加讨论。

  当各个参选政党的党首走上主席台后,日本记者俱乐部的女主持人要求他们不要立即坐下,而是要他们站成一排后,彼此之间手拉起手,摆出一个“大团结”的场面,让现场采访的25家新闻媒体记者照相。也许,这是希望表现他们的参选不是一种个人行为;也许,这是为他们之间的政策“攻击”涂上一层暖色。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