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悉尼圣诞庆典拉开帷幕【2】--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图:悉尼圣诞庆典拉开帷幕【2】

2012年11月26日14:0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悉尼圣诞树
悉尼圣诞树

人民网堪培拉11月26日电(记者 王佳可)悉尼市长摩尔26日在悉尼市马丁广场为悉尼圣诞庆典揭幕。摩尔表示,今年的圣诞佳节庆典包括精彩的儿童音乐会、快闪合唱表演(pop-up choir)以及五彩缤纷的节日装饰,不仅将吸引大量游客到市中心游玩,还将为本地居民提供与亲朋好友共同欢乐的机会。

圣诞庆典期间,26棵装饰一新的挺拔圣诞树,1千9百面节日彩星旗和成千上万盏斑斓的夜灯将点亮悉尼市中心的大街小巷和街心公园,节日的光辉将从本周起一直延续至圣诞日的来临。同时,本周四晚,儿童圣诞颂歌合唱表演和圣诞树点灯仪式将在马丁广场举行。圣诞老人将乘坐雪橇前来助兴,为标志性的圣诞树点亮灯火,姹紫嫣红的烟花也将在夜空绽放,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目前,悉尼市圣诞标志——马丁广场圣诞树的装饰工作已经展开,这棵高达21米的圣诞树需要12位工人用8天时间才能完全布置好。这棵圣诞树在马丁广场已有75年历史,今年树上将悬挂5.8万盏 LED彩灯和150颗圣诞装饰物,更有一颗直径达1.5米的七角恒星在树顶散发璀璨光芒,闪耀着圣诞节美好的主题:博爱、希望、和平、欢乐。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