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要求民间武装放下武器

2014年08月11日08: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莫斯科8月10日电  (记者张晓东)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发言人李森科10日说,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发表准备停火的声明,只是没有具体步骤的空话。民间武装如果想停火,应该举起白旗、放下武器。

  乌克兰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扎哈尔琴科9日表示,为防止顿涅茨克的人道主义危机加剧,民间武装准备停火,但同时,在乌克兰当局的武装侵略仍在继续的情况下,民兵武装在任何困难的条件下都会继续作战。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未透露姓名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10日提出停火的具体条件,即停火必须是相互的、乌克兰政府军完全从“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土上撤出才能开始停火谈判。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1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