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国游客称平壤很平静--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美国游客称平壤很平静

2013年04月10日15: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几乎感觉不到战争的恐慌,气氛很平静。”几个刚从朝鲜旅行回来的美国人在接受韩国JTBC电视台采访时说。

  最近一个多月来,朝鲜的紧张态势再度升温,战争似乎一触及发,但是从朝鲜平壤和开城观光归来的美国游客看到却是一番祥和,他们表示,在朝鲜没有感觉到任何战争的征兆。

  据韩国JTBC电视台9日报道,这些美国游客在朝鲜旅游期间,刚好碰到拍电影的演员和一对新婚的新郎新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另外,美国游客还向身着漂亮传统服装的朝鲜妇女学习茶道。从合影的照片看,朝鲜人的表情很轻松愉快。

  美国游客说:“广场上人们都在滑旱冰,非常流行。朝鲜的广场并非只是军人检阅的地方。”

  美国游客还说,最初他们想到朝鲜旅行的时候,周围所有人都制止,但是,通过这次旅行,他们改变了对朝鲜的看法。(董小娇)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