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选举投票进程过半 投票率达52%--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总统选举投票进程过半 投票率达52%

2012年12月19日14: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9日电(记者张悦 朴秀晶)第18届韩国总统选举投票进行的如火如荼,截止韩国时间下午2点,全韩国的投票率达到52.6%,约有21,190,000人参加投票。这一数字大大高于过去16届17届选举的48.1%和42.4%。韩国专家表示,如果按照这一趋势发展,最终投票率必将超过70%。根据之前韩国多位专家的预测,如果最终投票率超过70%,文在寅将获得胜利。

但是被认为大多数会支持文在寅候选人的年轻选民,目前的参与度还不是很高。据文在寅阵营的答辩人称,在各投票所排队候选人中,并没有看到很多年轻人,呼吁选民积极参加投票。

朴槿惠阵营的答辩人也鼓励称,投票就好像一场庆典,希望能全家人一起到投票所,愉快的体验这5年一次的投票庆典。

本次韩国总统选举投票时间是12月19日早上6:00-18:00,,最终投票结果将在韩国时间19日晚11点或20日凌晨发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