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风俗皮条客”专盯哪种女孩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日本“风俗皮条客”专盯哪种女孩儿?

2012年12月19日07: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讯 日本新华侨报网近日发表蒋丰文章《日本“风俗星探”专盯那种女孩儿?》。全文如下:

日本许多年轻女孩子青春伴奏明星梦,幻想着穿得漂漂亮亮地走在大街上,被迎面走来的星探相中,从此进入“星光大道”的演艺圈。不过有人说,在日本想要成名成星,总躲不掉面对拍摄性感写真、视频这一“脱”的大关。脱得出彩了,才会陆续有人找你拍广告、演电影。能走到这一步的人,可谓凤毛麟角。

实际上,日本“风俗营业”的门槛却是很低的。它是一项跨度很大的娱乐产业,主要目的就是让客人高兴快乐。什么治愈啊、援助交际啊,就连AV都能算上。据警察厅统计,2010年日本“风俗营业”件数达到2万3000件,平均每家店铺有20名“风俗娘”。如果单纯计算,现在日本每65名女性中就有一人涉身风尘。

江山代有人才出,“风俗娘”们的更新换代也异常激烈。而幕后推手就是众多“风俗星探”们。走到东京新宿车站东口,穿过马路向歌舞伎町一番街入口处方向走去,短短的100米路上,至少有40名“风俗星探”守在那里。他们分属于不同的公司,每天从下午3点守到凌晨3点,专为漂亮女孩儿介绍“风俗营业”店。

“风俗星探”们管女孩儿叫“货”,来往女孩儿在他们眼里都是赚钱的工具。他们会跟在屁股后面说:“水贩卖、援助交际、AV有没有兴趣?很来钱呦!”。如果稍微假以辞色,他们马上会像发情的猴子一样上蹿下跳,滔滔不绝。如果是“奇货”,又肯跟他们走的话,他们就即可拿到介绍费,又能拿到“奖金”。

这些“风俗星探”自有法则。一位“老前辈”透露:“好的‘风俗星探’必须在0.3秒之内发现和辨别‘货’,然后要第一时间挡在‘货’的身前,确保她不被别人抢走。无论如何要让她听你说话、拿你的名片,遇到肯把电话号码给你的人,要在这一天结束前给联络她。总之,不和‘货’说话的星探就去死好了!”。

这些人不是中国老话常说的“皮条客”,他们也会介绍很“单纯”的工作。比如新宿街上的“风俗星探”,很多就是介绍“胸部按摩”店的。这种工作“卖艺不卖身”,只是陪客人聊聊,让客人给做胸部按摩。一个曾干过这工作的日本女孩讲,接一个客人就能得到2000日元,自己没有牺牲什么,反而乐在其中。

“风俗星探”们把时尚品味稍微偏离社会大众的女孩当作首选目标。他们认为这种女孩价值观与众不同,身心都非常容易被钻空子进而被控制,属于无论谁去搭讪都会跟着走的类型。不管提什么要求,只要稍微对她们软硬兼施一下,她们就会同意。如果方法得当,他们可以将这些女孩儿随便玩弄于鼓掌之中。

“风俗星探”们还能通过一些细微特征,分析女孩“性”心理活动。如果女孩手臂或脚上有很多划痕,说明她有自虐倾向,今后有可能发展成被虐;如果女孩的包特别大或总是背很多东西,说明她经常处在不安之中,需要身心的慰籍;如果女孩的衣服大一号不合身,说明她是一个不擅长说“不”的女孩儿……

看透“风俗星探”们的本色,女孩就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不愿意通过他们进入娱乐圈、风俗业,不想被他们骚扰,那就要注意自己的外表包装。干净精致、内心纯净的女人,是不会成为“风俗星探”们“奇货”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