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向修建锦绣山太阳宫军民致感谢信(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向修建锦绣山太阳宫军民致感谢信(图)

2012年12月17日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朝中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金正日逝世一周年中央追悼大会在平壤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致悼词。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7日向修建锦绣山太阳宫的人民军官兵和人民致感谢信。

  金正恩指出,金正日发起和领导建设了锦绣山议事堂。在金日成溘然长逝后,金正日把议事堂修建成纪念宫,使金日成安息。

  金正恩说,朝鲜军民未能在金正日在世时为他建设议事堂遗憾,因此决定让其和金日成一起安息在锦绣山纪念宫,并把锦绣山纪念宫重新命名为锦绣山太阳宫。

  金正恩向建成锦绣山太阳宫的朝鲜人民军官兵和人民致以感谢。他强调,要依靠金日成和金正日的爱国遗产,实现祖国统一,完成他们的终生愿望。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