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推迟卫星发射时间期限--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推迟卫星发射时间期限

2012年12月10日17: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12月10日电(记者程维丹、王莉)据朝鲜中央通讯社10日报道,朝鲜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当日发表谈话,称朝鲜“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发射时间期限将推迟至12月29日前。

该发言人表示,朝鲜推进“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发射的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但由于在此过程中,运载火箭的第一级操纵发动机系统被发现存在技术缺陷,卫星发射的预定日期将推迟至12月29日之前。

朝鲜宇宙空间技术委员会发言人1日曾宣布,朝鲜将于12月10日—22日之间使用“银河3号”运载火箭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的西海卫星发射场向南发射“光明星3号”二期卫星。此后,朝鲜于8日再次宣布,由于在最后阶段出现一系列问题,朝鲜正在考虑调整卫星发射的日期。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