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越南等国外籍劳工在莫斯科州缝制假冒名牌服装--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数百名越南等国外籍劳工在莫斯科州缝制假冒名牌服装

2012年12月10日14: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0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警察在莫斯科州一处原工厂所在地发现一家制衣车间,有600名来自越南、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外籍劳工在那里缝制假冒阿迪达斯和耐克的服装。

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内务总局称,房间里尽是发霉的空气,工人们住在车间里,睡在不通风房间里的上下铺上,月工资不超过1.5万卢布(合人民币3029元)。这些工人从未走出过车间,有专门的人送去食物。

据悉,车间所有产品均被没收,并送去鉴定,非法移民被带到移民局。有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刑事立案调查,非法贸易组织者或面临最高6年有期徒刑。(覃博雅)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