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自曝性史 豪宅私藏美艳情人无数 (图)【3】--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贝卢斯科尼自曝性史 豪宅私藏美艳情人无数 (图)【3】

2012年12月04日09: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克林顿与女子车内鬼混被抓 希拉里当场“训夫”(图)

美国《国民问询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性丑闻没完没了,一盒拍下他在八十年代末当阿肯色州州长期间,与一名女子在州长官邸一辆车上鬼混的影带近日突然流传。希拉里的政敌愿出高价设法取得影带,企图藉此事件打击希拉里的政治前途,并毁掉她角逐2008年总统选举的大计。

《国民问询报》报道,希拉里早就知道这盒影带的存在,并曾命人将其销毁,以免丑事传千里,但有人暗地将影带留底,多年后再流传出来。总统私人物件管理员齐梅特表示:“该影带可卖得数百万美元。”当年负责阿肯色州国民警卫军保安的帕特森,1997年在琼斯控告克林顿性骚扰一案中供称,影带是他拍摄的。他说,事发于八十年代末某个寒夜,地点就在小石城的州长官邸,当时希拉里有事外出,他本人正在官邸后园的停车场执勤。克林顿对他说“我有个朋友会到来”,不久一辆货车便驶进来,停在希拉里的泊车位。

帕特森说,车上是一名“十分诱人”的百货公司年轻女职员,克林顿从官邸出来,上车与她胡混。基于保安的理由,帕特森要用保安摄像机拍摄停车场内的情况,结果被他亲眼目睹并拍到克林顿在车上与女伴鬼混的一幕。

希拉里正为参选2008年总统大选铺路。以往,克林顿的性丑闻丢尽她的脸,亦暴露了她脆弱的一面。政敌猛烈批评她哑忍丈夫的劣行,又骂她重权力多于一切。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