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就对巴援助、在哥被绑架中国员工获释等问题答问【3】--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就对巴援助、在哥被绑架中国员工获释等问题答问【3】

2012年11月23日16: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问:现在欧洲地区正处于紧张的局面,对预算的磋商正在进行之中,中方对预算的缺少有何评论?第二个问题,中方为什么对巴勒斯坦实施援助,巴勒斯坦在中东并不是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关于第一个问题,中方一直关注欧盟当前正在发生的情况,一直支持欧盟应对债务危机的努力。我们希望并相信欧方能够继续凝聚共识,克服当前的债务危机,推动经济逐步恢复增长。关于第二个问题,中国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立场一直是明确的、一贯的。我们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争取民主合法权利的行为,对巴以和谈陷入停滞深表关切,我们一如既往地建设性地参与中东地区热点问题的斡旋和解决,我们愿与有关各方就此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