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次会面!组图回顾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频交往【7】

【查看原图】

时间:2014年5月20日

地点:中国·上海

事件: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上海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中俄关系及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高度一致。两国元首对当前中俄关系全方位、多层次顺利发展表示满意,决定不断扩大和深化务实合作,把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习近平表示,一年来,我同普京总统多次会晤、见面、通话、互致信函。我们密切接触,高度互信,坦诚沟通,推动两国关系高水平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我们今年2月在索契成功会晤,就今后一个时期中俄关系发展作出部署,实现了今年中俄关系良好开局,两国有关部门积极落实,取得了重要进展。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12日16:46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