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次会面!组图回顾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频交往【21】

【查看原图】

时间:2017年6月8日

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

事件: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

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斯塔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习近平指出,不久前,我同普京总统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举行会晤,达成保持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加强两国全方位合作的重要共识。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中俄关系发展得好,对中俄各自发展振兴、对世界和平稳定都至关重要。

普京表示,俄中保持密切高层交往十分重要。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俄中要加强沟通协调,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安全。俄中要同有关各方共同努力,增进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团结协作,推动本组织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影响。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12日16:46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