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次会面!组图回顾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频交往【24】

【查看原图】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地点:越南·岘港

事件: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习近平指出,我同总统先生多次会晤,引领中俄关系在高水平上行稳致远,取得一批可喜成果。双方坚定支持对方维护本国核心利益,政治互信进一步巩固,是真正相互信赖的战略伙伴。中俄务实合作再创佳绩,人文交流红红火火,在国际事务中密切有效协作。

普京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十九大重要成果证明习近平主席领导的中国内外政策受到中国人民的广泛支持。俄方始终将发展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作为对外政策的优先方向。

中方愿同俄方携手努力,坚定不移推动两国关系高水平发展,更好促进各自国家安全和发展,更好维护地区及世界和平稳定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12日16:46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