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次会面!组图回顾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频交往【15】

【查看原图】

时间:2015年11月30日

地点:法国·巴黎

事件:国家主席习近平赴法国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

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在巴黎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两国元首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正深入向前发展。两国领导人频繁会晤,就双边关系及重大国际地区问题密切交流沟通很有必要。中方愿同俄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中俄各领域合作取得新进展。国际反恐形势正发生重要变化。中方愿同包括俄方在内的国际社会加强反恐合作,维护国际社会共同利益。

普京表示,赞同习近平主席对俄中关系的评价。当前国际形势正发生复杂深刻变化,俄方愿同中方一道,加强反恐等领域合作,同时继续坚定推进国际关系民主化进程。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12日16:46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