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次会面!组图回顾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频交往【12】

【查看原图】

时间:2015年7月8日

地点:俄罗斯·乌法

事件: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8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俄罗斯南部城市乌法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习近平强调,双方要将上海合作组织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拓宽两国务实合作空间,带动整个欧亚大陆发展、合作、繁荣。

普京表示,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正在深入发展。俄方积极参与中方发起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筹建工作。双方决定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相信将为两国经济合作提供更大动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12日16:46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