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次会面!组图回顾习近平主席与普京总统的高频交往【14】

【查看原图】

时间:2015年11月15日

地点:土耳其·安塔利亚

事件: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15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习近平强调,今年以来,中俄两国在广泛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向前发展,取得一批可喜成果。希望中俄双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合作,坚定维护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成果和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秩序,推动现行国际秩序朝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

普京表示,俄中两国各领域保持密切交往,双方要积极深化贸易、能源、核电、化工、高科技、金融、地方、人文等交流合作。俄方支持欧亚经济联盟同中方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对接。俄中都致力于维护国际法原则,在许多重大国际问题上看法相近。俄方支持中方作为二十国集团下一任主席国为国际经济金融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9月12日16:46
分享到:
(责编:刘晶(实习生)、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