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以双方达成72小时停火协议

2014年08月11日08:4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开罗8月10日电  (记者王云松)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10日报道,正在开罗参加巴以谈判的巴勒斯坦代表团同意将停火时间延长72小时。当天,巴勒斯坦代表团与埃及情报局局长穆罕默德·法里德·图哈米举行会谈。据巴勒斯坦代表团消息人士透露,72小时停火协议有望在开罗时间10日晚前生效。该消息人士同时表示,停火后,将与以色列代表团进行新一轮“间接”谈判。中东社援引一名在埃及的巴勒斯坦代表团官员的话说,以色列已经接受停火协议,并将派代表团赴开罗展开谈判。

  4日,在埃及的协调下,巴以双方同意从当地时间5日8时起实施72小时停火,并派代表团赴埃及开罗进行间接谈判。然而,双方立场严重对立,此次停火未能实现,8日再起冲突。巴勒斯坦卫生官员表示,自7月8日以色列发动对加沙地带的袭击以来,已有1893名巴勒斯坦人遇难,超过9500人受伤。以色列方面也在冲突中失去了64名士兵和3名平民。


  《 人民日报 》( 2014年08月11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杨牧、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