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以炮击加沙联合国学校致19人遇难

2014年07月31日03: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开罗7月30日电 (记者王云松)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30日,一所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联合国学校遭到以色列炮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有目击者称,校园内随处可见炮火留下的烧焦痕迹,毛毯、衣物以及其他生活用品等散落血泊中。据悉,这所学校位于贾巴利亚难民营,目前被作为避难所使用。

  据加沙紧急部门发言人阿什拉夫·库德拉介绍,30日,以色列对加沙地区的军事行动已进入第二十三天,有超过1280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丧生。29日是伊斯兰教的开斋节,本应充满节日的喜悦,但在加沙地带上百名巴勒斯坦人在以军的军事行动中死亡,堪称以色列开始“护刃行动”以来最为血腥的一天。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31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