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坦减贫合作项目总结研讨会召开

2014年07月24日04: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达累斯萨拉姆7月23日电  (记者李林宝)由坦桑尼亚总统办公室计划委员会、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主办的“中坦减贫合作与村级减贫学习中心”项目总结研讨会近日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召开。与会者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有关各方的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实施3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于加强中坦减贫合作的重大示范意义。

  “村级减贫学习中心”项目是2011年由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在坦桑尼亚组织实施的社区发展示范项目,由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和中非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坦桑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旨在借鉴我国扶贫开发的实践经验,支持和指导当地农户进行农业生产,实地实践和示范中国通过推动农业和农村发展实现减贫的经验。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4日 22 版)
分享到:
(责编:袁勃、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