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美协助伊拉克打击反政府武装

2014年07月02日04: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开罗7月1日电  (记者王云松)巴格达消息:伊拉克官员6月30日表示,俄罗斯专家已经抵达伊拉克,协助伊拉克空军对其所购买的俄制战斗机进行部署,以有效打击伊反政府武装。据悉,此次是伊拉克危机以来,俄罗斯首次向该国派遣相关人员。不过伊军方表示,俄罗斯派出的是“专家”,并非“军事顾问”。伊拉克国防部发表的一份声明称,俄制战斗机的部署“将增强和支持伊拉克空军消灭恐怖主义的实力和能力”。

  另有消息称,考虑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安全问题,美国将再向伊拉克增派300余名美军士兵,并部署少量直升机、无人机等。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02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崔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