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报告称亚洲富翁人数将超北美

2014年06月20日04: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曼谷6月19日电  (记者于景浩)由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和凯捷咨询公司19日共同发布《全球财富报告》称,全球范围内可投资资产在100万美元或以上的高财富净值人口去年增加了14.7%,达到创纪录的1370万人。

  其中,亚太地区的高财富净值人口2013年增加18.2%,北美、中东和欧洲分别增加17.1%、16.7%和13.7%。非洲的富裕人群增加了7.3%,拉美地区增加了2.1%。报告称,来自亚太地区的富翁无论是人数还是财富规模都增长很快,已经快要超过北美。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20日 22 版)

联系本文记者

于景浩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