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桑托斯连任哥伦比亚总统

2014年06月17日04: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加拉加斯6月16日电 (记者吴志华、王海林)波哥大消息:据哥伦比亚全国选举委员会15日晚间发布的消息显示,现任总统、民族团结社会党候选人胡安·曼努埃尔·桑托斯在99.9%的选区计票结果中,击败民主中心党候选人苏卢阿加,成功连任。

  哥伦比亚政治学教授梅迪纳指出,桑托斯之所以能够胜选,是因为得到了“和平选票”,即其一直以来与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展开的和谈举措得到了左派政党、左翼社会团体以及大多数民众的支持。正在与政府进行谈判的游击队也宣布在投票期间单方面停火,为投票营造和谐的气氛。桑托斯连任,反映出大多数哥伦比亚民众希望实现国内和平发展的愿望。

  哥中友好协会主席雅伊梅·莫莱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指出,今年哥伦比亚总统大选“是最近16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


  《 人民日报 》( 2014年06月17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