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牙买加对中国游客免签证

2014年02月28日04:5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金斯敦2月26日电 (记者朱庆翔)牙买加总理府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给予中国公民赴牙买加旅游免签待遇。

  牙买加总理府主管新闻业务的不管部长福尔德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持有效护照的中国公民赴牙买加旅游将可免办签证,停留时间最长为30天。目前,牙买加外交部和国家安全部正在就有关细节进行研究,具体实施计划将于近日正式推出。

  福尔德纳说,旅游业是牙买加的支柱产业,推动游客群体多元化、促进旅游业健康稳定发展是牙买加政府的既定政策。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赴境外旅游的中国公民不断增多,牙买加政府愿为中国公民赴牙旅游提供便利。

  加勒比海岛国牙买加是世界著名的度假胜地,以阳光沙滩、蓝山咖啡和雷鬼音乐闻名,每年吸引来自全球的数十万游客。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28日 21 版)
分享到:
(责编:付龙、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