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海警舰队11人涉枪杀台湾渔民案被软禁【12】--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海警舰队11人涉枪杀台湾渔民案被软禁【12】

2013年05月20日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地区对菲祭出第二波制裁 菲总统府:台也受创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就在台湾地区祭出第二波经济旅游等制裁之后,菲律宾方面目前怎么回应?据了解,目前在马尼拉还是有当地民众不认为制裁会持续很久,继续向人力公司询问赴台工作等相关事宜,至于菲律宾官方,总统府发言人陈显达则回应,台湾地区祭出旅游制裁,最后恐怕会害到自己,呛声意味十分浓厚。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陈显达说:“旅游方面的制裁,不仅是影响我们。”

  陈显达这话很直接,呛声说台湾地区强硬祭出第二波制裁,难道不会自己受害吗?陈显达说:它对双方都有影响,制裁对任何人都没好处,他们(台湾地区)最终也会受到影响,他们(台湾地区)的航空业会受创。

  而在马尼拉这间人力中介公司,到现在还正常营运,半个小时内还有10多位菲劳递交申请入台。菲律宾民众说:我想双方最好能坐下来谈判,台湾地区很多劳动力来自菲律宾。

  台湾地区祭出制裁,长远发展不得而知,但至少现在在菲律宾,从官方到民间,似乎不认为受到影响。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