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海警舰队11人涉枪杀台湾渔民案被软禁【10】--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菲海警舰队11人涉枪杀台湾渔民案被软禁【10】

2013年05月20日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菲律宾总统府副发言人华尔地笑着回答记者问题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原标题:射杀台渔民 菲女发言人记者会笑着答问引不满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渔民遭菲律宾公务船开枪扫射身亡,菲律宾政府反控台湾渔船先挑衅才会开枪吓阻,还说只开了一到两枪,更表示要等调查结果出炉,才要决定是否道歉。但鉴识人员登上“广大兴28号”调查,却发现了多达52个弹孔,意味遭到扫射。船长也否认蓄意冲撞。菲律宾的态度令台湾民众无法接受。

  菲律宾总统府马拉坎南宫副发言人华尔地(Abigail Valte)说,“台湾渔船撞向我方执法船,这无疑是挑衅动作,菲律宾海防队以对空鸣枪示警回应,但台湾渔船拒绝停船,因此我们的海防队采取了必要措施。”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