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地铁乘客各种不雅照曝光(组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尴尬!地铁乘客各种不雅照曝光(组图)

2013年05月15日13: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环球网报道,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纽约的公共交通工具上随处可见一些举止粗鲁、令人厌恶的乘客。对此,人们已不再默默忍受,一些专门曝光乘客粗鲁行为的网站也纷纷涌现,以让这些不文明乘客感到羞耻。

  这些网站布局设计不同,但其宗旨一致,即拍下不文明乘客的恶劣行为,使其感到羞愧。这给人们提供了曝光公共交通工具上不文明乘客的平台。在这些网站中,人们可以看到各种令人厌恶的行为。一家名为“地铁服装店”的网站专门曝光那些发型、胡须及衣着造型雷人的乘客。这家网站声称其目的是向世界展示纽约地铁上的怪胎们每天都穿些什么。有的乘客的手提包或购物袋会额外占用一个座位;有的乘客把列车当做自己餐厅;有人在地铁内剪指甲;有人脱了鞋,光脚放在座位上;一些不文明乘客竟然在列车内随意排便,令人无法忍受;也有乘客冒着生命危险,只为了在地铁上拍一张独特的照片。

  一位名为“出发,艾迪”的博主称,自己因无法忍受一些乘客的自恋行为而创建了这样一个曝光网站。他指出一些人完全以自我为中心,把公共交通工具当成自己的家,行为随意,完全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实习编译:薛敏侠审稿:郭文静 )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