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金正恩“太阳节”三次公开亮相--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金正恩“太阳节”三次公开亮相

2013年04月16日14:4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5日零时率领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和人民军高级干部参拜了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敬献花蓝。(《劳动新闻》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5日零时率领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和人民军高级干部参拜了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敬献花蓝。(《劳动新闻》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刘融)平壤消息:昨天是朝鲜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1周年纪念日,朝鲜各地举行隆重纪念活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三次公开亮相。

据朝中社消息,金正恩15日零时率领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和人民军高级干部参拜了锦绣山太阳宫,向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敬献花蓝。同日,金正恩出席在位于平壤市的人民剧院举行的“银河音乐会”,还参加了朝鲜军事大学教职员工体育比赛。比赛中,金正恩母校金日成军事大学赢得了排球和篮球比赛。

国际博览
分享到:
(责编:刘融、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