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过后纽约市加强警备(组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爆炸案过后纽约市加强警备(组图)

2013年04月16日10:1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波士顿爆炸案后,纽约警察局立刻向时代广场这样的重点区域增派了上千警力。 人民网美国公司记者 徐澍 摄
波士顿爆炸案后,纽约警察局立刻向时代广场这样的重点区域增派了上千警力。 人民网美国公司记者 徐澍 摄

人民网纽约4月15日电 (记者罗凯茵 徐澍)当地时间15日下午波士顿马拉松赛过程中发生恐怖袭击爆炸案,连续两处爆炸之后造成至少三人死亡、超过百人受伤。事件发生之后纽约市立即加强了安全防范措施,在曼哈顿一些重点区域都增加了包括警察、便衣、警车在内的巡视警力。

今天下午五点左右,人民网美国公司记者在曼哈顿的一些主要街道,如帝国大厦所在的三十四街,以及时报广场所在的四十二街等区域都看到每隔两三条街便有警车在街边停靠。

在时报广场进行巡视的一位名叫欧布赖恩的警官对人民网记者表示,他所在的整个警队的人员都已经被派驻到时报广场地区,就是为了在波士顿恐怖袭击事件之后保障纽约市内各地区的安全。

纽约市民和游客们看上去对于在人群密集区域活动并没有格外的担忧,时报广场、第五大道等地区仍然熙熙攘攘,不过还是不时可以看见有人与在街边巡逻的警察攀谈,询问有关事件进展以及警方部署的消息。根据纽约警察局公布的信息,波士顿爆炸案发之后,纽约市警局立即向各地增派了几千人的警力进行巡视。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