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马拉松赛酿惨剧 连环爆炸致使20余人死伤--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马拉松赛酿惨剧 连环爆炸致使20余人死伤

2013年04月16日07:0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6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显然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至少两人死亡,22人受伤。出事地点在波士顿市中心的科普利广场附近。

电视画面显示现场一片混乱,街头布满碎片和血迹,救护人员抬着担架抢救伤者。鲜血淋漓的观众被抬到原本为疲惫的长跑运动员设置的医疗帐篷内。警察在选手中间穿行,选手在爆炸后纷纷掉头往回跑。波士顿警方官员证实他们正在对爆炸进行调查,但没有进一步评论。

参加波士顿马拉松的有将近27000名选手。爆炸发生在第一批选手跑过终点线后不久。爆炸发生后,马拉松比赛停止进行,前往出事地段的地铁也停止运营。波士顿是美国东北部大都市,波士顿马拉松是波士顿市主办的年度盛会。

爆炸发生后,纽约市警察局一位发言人说,纽约市加强了曼哈顿地标周围的警戒,包括一些著名酒店。首都华盛顿也提高了警戒状态。(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悦、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