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将彻查波士顿爆炸原因 严惩制造事件元凶--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称将彻查波士顿爆炸原因 严惩制造事件元凶

老任

2013年04月16日07: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15日, 美国总统奥巴马郑重宣布,美国将找出波士顿爆炸案的元凶,并将其绳之以法。

奥巴马在电视声明中称:“我们仍不知道这起爆炸案的元凶和原因,在我们把整件事情了解清楚之前,大家不应草率下结论,”,“但毋庸置疑,我们将彻查此案,搞清楚谁是元凶以及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波士顿爆炸事件后,美国总统奥巴马称已指示联邦政府在必要时加强对美国的安防。白宫官员表示,白宫尚不清楚是何人计划并实施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但正在按“恐怖行为”进行处理。“设多个爆炸装置明显是恐怖行径,本案看上去正是这样,将被作为恐怖行为进行处理”。

分享到:
(责编:袁悦、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