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波士顿爆炸案疑似嫌犯已被看管--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媒:波士顿爆炸案疑似嫌犯已被看管

2013年04月16日07: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4月15日电 (记者 韩莎莎)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一位疑似参与波士顿爆炸案的沙特阿拉伯籍嫌疑犯目前已经被控制在波士顿一家医院中。

据悉,该名男子有20岁。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该嫌犯严重烧伤。目前还无法确信为什么该男子被送往医院,也无法获知他是在爆炸中受伤还是在抓捕中受伤。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大约发生于当地时间15日下午2点50分,在不到两个小时后该名男子被抓。

此外,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波士顿警方掌握的爆炸现场监控录像显示,有人曾经背多个背包到爆炸现场。

警方声明说,爆炸目前造成2人死亡。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至少110人在波士顿的医院接受治疗。

一些传言在社交媒体上流动,称当局为了避免等多爆炸被引爆,已经下令关闭当地的手机服务。但是当地一家通信公司对此进行了否认。

分享到:
(责编:袁悦、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